努力填坑但是不见人影

冷坑一日游

【新网王】君岛的烦恼(3)|高中组全员,多cp

旧文存档。前情提示:君岛为不与远野当室友而暗自努力。


 

 

“呜哇,说曹操曹操到。”

 

 

 

“哈?”

 

 

 

“谈谈。”种岛敲敲桌子。

 

 

 

“大清早的被三船教练拉去谈话,早饭都没吃!”远野说着从君岛抽屉里翻出一包饼干,“柠檬味?君岛就喜欢娘里娘气的东西。”

 

 

 

大丈夫别吃。

 

 

 

男人的自尊心爆发,君岛劈手夺下饼干丢给毛利,“还有苹果味的。”

 

 

 

“君岛!”远野气鼓鼓的扑过去抢毛利手中的饼干,“给我等着,今天练习赛越知跟我一组,处刑你们两个!”

 

 

 

“拒绝。”越知接过饼干举在头顶,远野跳起来也够不到。

 

 

 

“都是共犯,打就打,三对一。”毛利搜出君岛的苹果味饼干,眼见远野又要扑上来抢,立刻学着越知把饼干举在头顶。

 

 

 

“聚众闹事的都给我滚出去!这是我宿舍!”

 

 

 

远野一拳捶在桌上,君岛的眼镜盒应声落进垃圾桶里。

 

 

 

“讨论正事呢。”种岛继续敲桌子。

 

 

 

“嘁,狼狈为奸,能有什么正经事。”

 

 

 

“party呦~☆”

 

 

 

“庆祝谁单身啊?”远野阴沉着脸。

 

 

 

“反正不是我。”毛利咬一口饼干,“呜哇好吃,君岛前辈再来一包!”

 

 

 

“也不是我。”越知跟着咬一口饼干,“我的那份给寿三郎。”

 

 

 

君岛掏出两份饼干递过去,默默挣扎了一秒,放弃眼镜盒。

 

 

 

远野用眼神在种岛和大曲之间游弋了几个来回。

 

 

 

“饶了我吧。”

 

 

 

大曲撕开一包饼干,“草莓味?”

 

 

 

话说回来,我为什么要心虚。

 

 

 

“往这看。”种岛扶起君岛桌上的台式小镜子。

 

 

 

“君岛被甩了?”远野纳闷,“君岛什么时候有的女朋友?”

 

 

 

“…无可奉告。诸位没事的话可以走了。”

 

 

 

“远野前辈有人追你诶!”

 

 

 

“不打算说点什么?”种岛捏了几块草莓饼干,“咦,好吃。”

 

 

 

“哪…哪个笨蛋啊?”远野一头雾水。

 

 

 

“我!”

 

 

 

六双眼睛齐刷刷地望向来人,伊藏拎着纸袋出现在宿舍门前,头上的绷带似乎还在往外渗血。

 

 

 

“我…我给你带了烤蛋糕和苹果派,早上好。”

 

 

 

“…东西留下,人走。”

 

 

 

伊藏欢喜的看着远野一口吞下半个苹果派,甜腻的果酱从口腔溢出粘在嘴唇上。

 

 

 

如果这个时候能吻他就太好了。

 

 

 

“远野同学你吃了我的病号餐。”

 

 

 

“赏你一球再领一份。”

 

 

 

两下解决了苹果派,远野把蛋糕也塞进嘴里。

 

 

 

“看什么看,走了!”他推了袴田一把,抬脚出门。

 

 

 

“去…去哪?”

 

 

 

“啰嗦,到底去不去吃东西啊。”

 

 

 

“就来!”

 

 

 

伊藏反应过来,脸上泛起可疑的红晕。

 

 

 

“对了远野,你喜欢我送的书么?”

 

 

 

“别提那本该死的书!”

 

 

 

……

 

 

 

“呃,今天我们四个打练习赛吧。”

 

 

 

“无异议。”

 

 

 

“走咯~☆”

 

 

 

一早被搅了清静又被队友集体忽视的君岛决定跟平等院好好交涉一番,是时候来一场和中学生的友谊赛了。迅速发酵膨胀的微妙快感令他心安,就像苍蝇突然嗅到了血。

 

 

 

但是——

 

 

 

“谁吃了我的海苔寿司?”

 

 

 

君岛捧着空便当盒,心里湿漉漉的像是下起了雨。

 

 

 

302室门上挂起了一块牌子。

 

 

 

“非请勿入,面吃不雅(*)。”

 

 

 

 

 

Tbc.

 


 

 注:

 (*)非错字:不要当面偷吃我(君岛)的食物。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